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工程中心 > 汗蒸盐蒸工程

汗蒸盐蒸工程

    盐蒸房工程

    日期:2017-03-10 浏览:

    项目概要
    详细介绍

    水是生命之源,盐是健康之本。
    盐,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物质成分,维持生命的存活,保持健康的活力,时时刻刻都离不开盐。
    得益于大自然的馈赠,地球上分布着很多富含盐分的矿场、矿山,在长期的生产生活实践中,人们发现,在盐矿上作业的工人,没有一名盐矿工患有肺部疾病,即便一些患有呼吸系统疾病的工人,在盐矿中工作一段时间,其症状会大为缓解。具权威机构调研,在我国青海、甘肃一带盐湖矿场上作业的工人们,他们的肺部功能都很好!

    盐蒸房就是利用天然矿盐建设而成的、具有保健康体的新型养生场所。 盐蒸房的养生功效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地的公认和肯定。很多人很早就相信,单单坐在天然盐洞里就能减轻过敏、哮喘、湿疹、高血压、溃疡等症状,并能帮助减轻压力、缓解情绪。二战之后,在波兰、捷克、意大利、匈牙利、芬兰、奥地利、德国和英国等欧洲国家逐渐兴起盐疗养生。上世纪末传入我国,并受到人们的极大欢迎。

    盐疗养生为什么有这些功效呢?当人进入盐蒸房后,将会不断吸入盐屋中一定湿度和密度的盐晶细微颗粒,这些微粒可以达到肺部气管深部,从而帮助肺部将平时难以清除的异物颗粒、痰等统统清除。事实上这一机制已经被应用到临床上治疗哮喘,比如医生会用等渗生理盐水雾化吸入的方法来治疗患者的急性哮喘。而这种雾化的盐水和盐蒸房中的盐晶细微颗粒,有着异曲同工的作用。而这完全要归功于盐分中富含的碘、溴、镁、钾、钠、硒等一些矿物质,这些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,具有抗菌和抗病毒的功能。盐蒸一次仅需要45-50分钟,在盐疗过程中,能让人感觉到全身充满了新的能量,同时还能降低血压,深化和减缓呼吸,提高注意力,延缓皮肤的老化和皱纹。具体可以归纳为以下几方面:

    其一,排毒净身,瘦身塑体:盐疗中使用的盐,来自于巴基斯坦的天然矿物盐,其细小的盐晶微粒渗入皮肤,通过加速血液循环,溶解多余脂肪粒,消耗体内多余脂肪,从而达到燃烧脂肪、排除体内毒素和黑色素、加速多余脂肪排出体外的功效。
    其二,美容养颜,改善肌肤:盐晶微粒渗入皮肤,可以软化皮肤角质层,深层清洁肌肤,祛除多余油脂和老化的角质层,促进皮肤新陈代谢,使皮肤柔韧,光滑而富有弹性,达到洁肤美白效果。
    其三,缓解疲劳,调整情绪:生活、工作的压力常使人处于紧张,亚健康状态,享受盐疗SPA可以舒缓神经,缓解疲劳,活化细胞,增强免疫力,改善健康质量。

    其四,盐疗还可以对皮肤起到消炎、杀菌、快速治愈小伤口的作用,令肌肤柔滑细嫩。尤其对于那些患有某些皮肤病的人群,经常进行盐疗养生,会极大的缓解症状,对于治疗皮肤过敏、湿疹、各种疥癣等皮肤病具有辅助疗效。

   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,人们的神经需要放松,压力需要释放,健康需要调整。身处于盐蒸房之中,远离都市的喧嚣,在这样一个原始的、天然的盐的世界里,静静的呼吸着盐的气息,以前所未有的体验,享受着难得的一丝丝惬意,为了更高品质的生活,欢迎来到原生态的盐蒸房。

    水是生命之源,盐是健康之本,健康的生活从盐疗SPA开始!